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台灣匯立定期定額投資新開戶優惠 》2024新光學生證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台灣匯立定期定額投資新開戶優惠 》2024新光學生證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台灣匯立定期定額投資新開戶優惠 》2024新光學生證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台灣匯立定期定額投資新開戶優惠 》2024新光學生證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台灣匯立定期定額投資新開戶優惠 》2024新光學生證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台灣匯立定期定額投資新開戶優惠 》2024新光學生證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5ghpc概念股精選-凌群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富邦媒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概念股精選美股-英業達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華擎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豐泰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hpc概念股精選美股-雙鴻

【1】 一池的琴韻 輕嘆著凄婉的守候 時光總轉著一幅幅畫軸 半闕浮生里 驚了儒生常回眸 琴指扣著弦外音 凡 君皆負了 【2】 不知君愁煙雨濃 焉知還有憔悴斜陽柳 不再無憑聽雨聲 念他詩興闌珊時 數不盡幾回云水遙 弄亂了發絲一湖的皺 怨了 清晨黃昏 心耐久了 卻還是誤了 【3】 故 葉凋蘭還吐降 只是旁聞 不肯香 唯婉律聲聲碎屑 扣指難續了 呢喃聲再 問 咫尺天涯 作舟成簽 喚君可是聽見了 【4】 天荒一吻 一池水漲了 都說覆水難收 一旦收了 扉頁卻斷章 殘了 空留夢里攬腰 誰來遺憾這廂輕撫兩袖 多少季節旋即 任雨打春秋 還是風干了 【5】 縱然一池柔波留下 可彼岸兩簫 莫名弄得精彩 此后 難掩滄桑堤口 一闋闋重復 搓揉 不忍抱影繾綣 不問情歸何處 自有人愁 點點迷離雨一片涼沙洲 一一橫亙了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1 “鄉愁”是全人類共通的情感,也是中國文學的一個傳統主題,鄉愁情結可謂江河滔滔汪洋無際,從《詩經》《楚辭》,到“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兒童相見不相識,笑問客從何處來”“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等詩詞名句,這些都是鑲嵌在中國人文化基因中的情愫,但傳統的“鄉愁”大多由于時間、空間的距離或特殊的人生際遇而產生,而現代中國人的鄉愁則負載了更多復雜的因素,在魯迅的《故鄉》中,敘述者“我”千里歸鄉,在家鄉感受到的不是久違的親情,而是一個新知識分子在舊倫理秩序下鄉村的“隔膜”,是變化了的“我”與不變的鄉村的內在沖突,但對于現在的中國人來說更復雜的是,我們面臨的可能是另一個極端,那就是變化了的“我”與變化更加劇烈的鄉村之間的情感矛盾:我們熟悉的鄉村與鄉土中國已經處于逐漸消失的過程中,那么我們的“鄉愁”又該安放在何處呢? 田野調查(Fieldwork),又稱田野考察、田野工作,興起于人類學領域,現已成為人文學科中被廣泛使用的研究方法。本著田野調查式的求實精神,我的新作《哈達瑪爾筆記》最生動的元素仍是人文。我寫《野田荒冢夢里迢迢》《木尼烏拉那優美的牧場》《穆納山下的槍聲》《罌粟之禍》《叫魂》《一頭多尾蛇》《辮子的記憶》《地痞賈二元》《父親的春天》《一滴露珠》……我尤其熱衷于展示那個久遠年代里哈達瑪爾鄉村以及它輻射周邊的生活畫卷。我努力用文字恢復這個小地方的尊嚴,不貶低也不抬高它們的價值,只是體諒、挖掘并呈現出它們本來的價值。 葉芝說過,鄉野傳說是一個國家最大的文化遺產。嚴格地講,我真正開始關注故鄉哈達瑪爾(今哈達門村)并付諸實施田野調查,是從2009年1月開始的。那時我帶領家人開始在父母親早年留下的老舊的一片山地牧場上籌劃、協調、栽植樹木、綠化荒山,長達六年的勞動、奔波,乃至無以言說的艱苦付出,我們為家鄉獻上了一片綠蔭。在此期間,我無數次地走訪當地老者,我們一起吃飯說話聊天,對村里的姓氏成分、宗族關系、家庭成員、房屋狀態,個人去向、婚姻生育做類似于社會學和人類學的調查,我用腳步和目光丈量村莊的土地、樹木、河流、橋梁、山川,乃至家族墓地,尋找往日的伙伴、長輩與已經逝去的親人。當真正走進村莊,尤其是當我不以偶然的歸鄉者的距離觀察,而以一個親人的距離進入村莊時,才發現,作為一個長期離開了鄉村的人,我并不了解它。我感佩于先人們那不竭的創造力,他們的情感、語言、智慧是如此豐富、深刻,許多時候讓我震驚不已,因為這些情感、語言、智慧來自于大地及大地的生活。當魯迅看到,“蒼黃的天底下,遠近橫著幾個蕭索的荒村”時,他看到的并不只是故鄉的現實,而是由過去投射而來的“風景”,是每一個回到故鄉的人都有的先驗風景。《哈達瑪爾筆記》是由回憶、祖居之地、先祖的經歷、一代又一代先人以不屈的意志同命運抗爭的一個多重的存在物。 2 在探尋故鄉密碼的一次次行動中,我記錄下每一次的田野調查筆記,對于一些歷史上解不開、缺乏論證的史實,我廣泛地查閱核對史料,特別是對于烏拉特部落在1648年后由呼倫貝爾額爾古納河流域舉族遷徙至穆納山(今烏拉山)南北,三個旗(西公旗、中公旗、東公旗)札薩克衙門全部設在哈達瑪爾這一神秘之地長達一百一十七年的漫長歷史,再就是我的祖輩在清朝嘉慶年間由陜西米脂“走西口”來哈達瑪爾定居繁衍的歷史,我反復做了比較深入的調查論證,我堅信歷史最高的道德,就是追求真相。回到哈達瑪爾,回到村莊,以一種整體的眼光,調查、分析、審視那些過往時代的人文歷史,并努力展示出它獨有的生活圖景照進現實和當下,它的變與不變,它所經歷的歡樂,所遭受的痛苦,所承受的悲傷,慢慢浮出歷史的地表。 “今人不見古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哈達瑪爾的耕耘者,蒼天下,厚土上,一代代先人憑借“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層之臺,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牛”精神,日復一日勞作,開拓千頃良田,不斷擴張延展。 我和哈達瑪爾那些默默無聞死去的和活著的人一樣,不怨天,不怨地,沒什么大的奢求,但我們都知道憐惜和疼愛。我們憐惜如今風調雨順、安泰自然的生活,疼愛每一個貼己的老人和孩子,珍重和尊重每一寸綠了又黃、黃了再綠的光陰。 記得,有一次我回到父母的老院子里去清理和歸置倉房。首先進入我的視線的是用散穗的高粱刮去高粱糜子上的殼,做成的笤把靠在墻角;一口箍著鐵箍的大缸里裝著尚未加工的黍子,四個用混凝土和磚石砌就的相對成正方形的糧倉裝滿了曾經使用過,耗費過父親幾乎一生心血的被他撫摸過千百次的農具……在這一大堆農具中,我竟找到了童年的美好和無限的感慨。鐵锨、鋤頭、木叉、犁鏵、簍、筢子及各式各樣的農具承載了差不多農耕時代的全部歷史,這些歷史勒在父輩乃至先祖的肩頭,沉重且冰冷!與簸箕、笸籮、桶、石磨、石碾、磙子、碌碡等碾出的農民的生活,貧瘠、堅硬。我的童年乃至少年,曾經安放在這樣的農具和生活用品中,讓我嘗夠了苦澀但值得永遠珍藏的滋味。 3 鄉愁從來都是懷舊的,傷感的,沉重的,也是溫暖的,情緒狀態表現各異,但其情感傾向和美學特征,總體指向一個漢語詞匯:美麗。鄉愁是古已有之的,無論哪個民族,哪個地域,哪個時代,如果說,大地上的莊稼牧群供養了人們的身體,那么鄉愁情緒滋養的是人們的精神情懷。鄉愁最早獲得學術命名時,多少顯得有些沉重。早在17世紀,瑞士的一位醫生在診療一些病患時,發現并總結了這一種病理特征,他將其界定為:鄉愁。大意是,一個生病的人因為他并非身處故鄉而感覺到的痛苦,或者是,再也無法回到故鄉的恐懼。確實,鄉愁是一種帶有高貴感的懷鄉病。人在離開故鄉后,不由自主懷戀故鄉。因為故鄉不僅有親人,有熟悉的土地風物,更重要的是,故鄉承載著自己最初的成長記憶,以現代西方哲學家烏納穆諾的說法,記憶是一個人最主要的精神資源,這是確定自己是否存在的最重要的載體,記憶失去了,也就失去了自己人生的價值,哪怕這種記憶是苦難的,但也具有不可與他人交換的無上價值。至于再也無法回到故鄉的恐懼,更是一種生命失去依靠以后的震蕩情緒。 作家張承志在完成《心靈史》的六年時間里,一直沒有離開過那片“千山萬壑的旱渴荒涼”的西海固。他說:“西海固,若不是因為我,有誰知道你千山萬壑的旱渴荒涼,有誰知道你剛烈苦難的內里?”他說:“西海固,若不是因為你,我怎么可能完成蛻變,我怎么可能沖決寄生的學術和虛偽的文章;若不是因為你這約束之地,我怎么可能終于找到了這一滴水般渺小而真純的意義?” “木有本,水有源,人有宗,族有祖”。尋根問祖是人類的天性,也是一個民族無法擺脫的文化情結。美國作家卡爾松·麥克庫勒說:“要知道你是誰,你就要有一個來處。”《哈達瑪爾筆記》中所有人的面孔,有些是我熟而又熟的(比如說我的祖父、我的父輩們),他們的惆悵與歡喜我看在眼里,裝在心中,他們的情緒如我的情緒,表情似我的表情;我會不由自主琢磨他們擦拭農具時的心情想搞明白他們給牛添草時的企望,仿佛已經體會到了他們送女兒出嫁時的不舍和埋葬老人時的哀傷;河谷里的柳樹與楊樹,我知道它們是如何經歷風風雨雨長出來的;從土屋到磚房,我眼瞅著人們如何一步步走過來;入村的小路,我參軍出來時走的是土路,再走進去時變成了柏油路乃至水泥硬化路。哈達瑪爾的故事便是我的故事。事實就是這樣,我的祖父、祖母、曾祖父、曾祖母……列祖列宗都埋在穆納山阿貴溝的向陽坡上,我遙望著穆納山,我心里裝著穆納山。 4 現代以來中國的一個特殊經驗是,我們始終處于飛速發展與劇烈變化之中,從傳統中國到現代中國,從革命中國到當代中國,我們以一個世紀的時間走完了西方國家數個世紀的歷史進程,從鄉村的角度來說,我們走過了“土地改革”“合作化”“包產到戶”“脫貧攻堅”,如今又走在鄉村振興的道路上,期間經歷了數度天翻地覆的巨變。我們正在逐步推進城鎮化,這也就意味著我們將告別歷史悠久、影響深遠的農耕文明,但傳統中國文化建基于農耕文明之上,我們所熟悉的也是“鄉土中國”,一旦“鄉土中國”不復存在了,那么何謂中國,何謂中國文化,我們在什么意義上還是“中國人”?這些都不再是不言自明的,而是需要我們重新思考并界定的問題。 正是在這個意義上,我們這個時代的鄉愁是一種更加復雜難言的情感,其中既有個人對故土的懷念與眷戀,也包含現代主體對舊日時空的隔膜與內在矛盾,更包含身處工業與信息文明時代對農耕文明的遙望、珍惜等復雜的情緒與態度等等。 村里人珍愛腳下的黃土,期盼風調雨順好年景,不會膨脹的欲望與那土地已結成一個不可分的整體而世代相安,卻支持、慫恿這塊土地的“叛逆”:“爭口氣,有出息的進城去”。你稍有不順,又會說:“回來吧,還是咱村上的酸粥、酸白菜養人”!這是一種看似相悖卻意味深長、專屬于那塊土地的情懷。 “人事有代謝,往來成古今。江山留勝跡,我輩復登臨。”一代代哈達瑪爾人在穆納山腳下的這片土地上生活過,但并不是每一個時期都被書寫和記錄過,當今的“我輩”自有不同于前人的視野和眼光,以我們的眼光去書寫記錄每一個時期的人文歷史、民俗民風,自然會帶有我們的生命氣息和我們眼中的美,乃至獨有的判斷。我是一個有歷史情懷和現實關照的人,我是懷著對故鄉哈達瑪爾的熱愛去寫作,懷著對這個生我養我的村莊的現實關注去寫作,這也恰恰回應了真正的現實主義精神的實質。這樣的寫作對我既是一次考驗(知識),又是一次向歷史學習、向人民群眾學習的機會。有人說寫作本身就是一種還鄉,寫哈達瑪爾當然就是我的一次還鄉。遺忘是因為無視,銘刻是因為惟一。鄉關何處是,此心歸處是我家。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關于夏至的文案 1、希望夏天是像桃子味汽水的心動 2、才感春來 忽而夏至 3、這個夏天一切都會超好 爆好 巨好 無敵好 4、以夏天的名義穿上短裙 也替月亮奪走你的心事。 5、我們沒有小橋流水人家,我們有的是冰淇淋和冰鎮西瓜。 6、夏天有梅子味的晚霞和兩三顆啤酒味的星。 7、真喜歡夏天,每天都是陽光燦爛的日子。 8、希望這個夏天,西瓜甜一點,愛我多一點。 9、這個夏天,別人擁有的不必羨慕,只要努力,時間都會給你。 10、夏天有梅子味的晚霞和兩三顆啤酒味的星星,以及一勺濃郁的風,沖開少女草莓味的心事 11、有人在夜市或小吃攤的煙火氣中長歌縱酒;也有人眼波流轉,迎面撞進夏日晚風。 12、晚風輕踩著云朵,夕陽深處有一家橙色的便利店,販賣著橙色與溫柔 13、仲夏的涼風吹走炙熱的焦慮,橙色黃昏相擁薄荷的黎明。 14、溫柔的晚風 一定能吹散很多不愉快吧 15、今天的黃昏好美,想請晚風和你一起來看,晚風我約好了。 16、盛夏白瓷梅子湯 碎冰碰壁啷當響 17、西瓜的清甜在于第一口,心里的悸動在于第一眼 18、狗和田野 沉醉一整個夏天 19、夏天夏天,草木清新,柔風拂面,你在身邊 20、夏日光臨 才發覺又想了你一個春季 21、連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覺夏深 22、燈與河川 六月人間 23、仲夏的涼風吹走炙熱的焦慮,橙色黃昏相擁薄荷的黎明 24、夏天的風輕輕的吹過,清清楚楚的說你愛我 25、蟬在樹上聊天,我和你隔著屏幕,期待著初見 今日夏至朋友圈文案 1.夏至到來,笑臉像鮮花美麗鮮艷;身體像枝葉茁壯康健;愛情像細雨滋潤綿綿;薪水像小河水一漲再漲;好運像莊稼一眼望不到邊;生活就像六月的天,蒸蒸日上,幸福無限! 2.炎熱的夏日,微風帶著我的祝福,輕輕吹進你的心里,撫平煩躁的心靈。讓清涼的泉水,隨著你的身體,慢慢歸于平靜;讓涼爽的清風,陪著你度過,酷熱的夏日。 3.酷熱夏天天晴好,炎炎烈日日灼滔;懷中落花清風盈袖,輕輕步履踏入林中小道;依山傍水樹下坐休,閉目心靜萬籟不吵;烈日之灼已淡忘,心中清凈好逍遙。 4.天氣熱,心要靜,脾氣情緒要管好。老板好,同事好,見面問候大家好。你幫我,我幫她,真誠合作心情好。多歡樂,少煩憂,身體健康精神好。 5.我等啊等,盼啊盼,就是不告訴你我在等誰?我看看左,望望右,終于等到它的出現。我掰掰手指數一二三,然后大喊一聲:夏至快樂!嘿嘿,嚇(夏)到沒? 6.立夏天氣漸漸熱,防暑綠豆湯多喝,勤洗雙手講衛生,預防疾病不滋生,預防干燥多補水,皮膚滋潤容顏美,閑來無事去鍛煉,身體舒坦又康健,立夏節氣多注意,今夏順心又如意! 7.炎炎夏日,送你三份祝福三份清涼,一縷清風吹走你額頭的汗水,一根冰棍冰凍你身上的火熱,一粒薄荷糖讓你透心涼。祝你清涼一夏。 8.春天還沒夠,夏天來報道;送串春天的桃花,祝你好運穿成串;送朵五月的櫻花,祝你初夏夢成真;再送一條我的祝福,祝你十分快樂,常發財。祝立夏快樂! 9.立夏至,要養身,先養心;多吃蔥,少喝酒,血暢通;一杯奶,加營養,身體強;辛辣物,要少沾,宜清淡;放輕松,樂心中,平安行。 10.順應自然陰衰陽盛,夏季炎熱晚睡早起。暑易傷身汗泄莫多,室外工作蔽日暴曬。合理安排午休時間,溫水洗澡潔身防暑。睡前不宜久吹風扇,空調溫差不宜過大。夏至起居要注意,身體鍛煉要適宜。 11.五月米,立夏飯,清爽綠豆送舒坦;夏雨嘩嘩財氣散,賺錢本領不一般。愿你揚起快樂帆,幸運之神圍你轉,享受幸福在夏天,生活精彩又燦爛! 12.夏天到,鳥兒歡欣枝頭鬧,蟬兒開心樹上吵;艷陽照,心情舒爽問個好,立夏送你大禮包;短信到,朋友祝福不能少,快樂常伴永不老;立夏快樂! 13.也許一毛錢買不到珍貴的書籍,也許一毛錢買不到漂亮的衣服,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遞我最真誠的問候,最衷心的祝福。夏季炎熱,注意防暑。 14.夏日去了秋黃,太匆忙,無奈找來短信晚來風。是中秋,月不休,喜洋洋。自是人間團圓長更長。萬言全在心流,月如鉤。莫嫌麻煩把我祝福收。忘不了,刪不掉,非她愁,卻是幸福滋味在心頭! 15.夏至來,事業隨氣溫蒸蒸日上;愛情隨陽光光芒四射;財富隨雷雨水漫金山;生活隨云朵縱橫天下!愿你夏來好運來,美好生活把你愛,天天快樂笑聲來! 16.烈日炎炎似火燒,農田作業衣帽罩。烈日烤炙勿曬傷,保護皮膚健康要。中午在家少行道,出行打傘不能少。下地干活防暴曬,留有健康幸福耀。夏至快樂! 17.手機滴滴的響,短信閃亮登場。愿滿天的星光照耀著你,為你照亮人生的方向,炎熱的大暑時節,為你帶去夏日的清涼。愿你夏日快樂無邊;涼爽無邊! 18.溫度在升高,惹得思念更煎熬。關愛到,清涼問候來退燒。心靜自然涼,讓煩惱逃之夭夭。問候常把心來交,融融情誼締結好。愿你敞開心懷,樂得逍遙! 19.善待朋友須熱心,與人為善朋友多。互敬互愛敬愛人,真心實意扶貧弱。百善首孝愛父母,誠心誠意美生活。謙恭虛己樂敬業,赤子丹心愛祖國。 20.夏至到,知了叫,屋里屋外氣溫高,我的問候如空調,送來清風身邊繞;夏至至,蛙兒跳,捉蟲護苗有功勞,我的祝福好運罩,愿你豐收人歡笑;夏至至,扇兒搖,降溫來把暑氣消,我的牽掛短信報,身體健康快樂保。祝夏至快樂! 21.夏至到,枝頭黃鸝聲聲催,云中新燕雙雙飛,窗外山巒層層翠,路邊小花朵朵媚。陽光燦燦快樂隨,流水潺潺載福歸,思念綿又長,幸福久久把你陪! 22.蟬兒聲聲鳴,青蛙呱呱唱,夏至節氣好時光。摘來一片閑散的云,為你遮住艷陽。降下一陣及時的雨,為你褪去熱力。吹來一陣清爽的風,帶走你的憂慮。伴美好入夢,與幸福相擁。少不了的是歡笑,多不得的惆悵。祝你夏至快樂! 23.荷塘,月色,景致更美了,幸福的溫度升高了;把酒,言歡,笑容更甜了,快樂的濃度增大了;游泳,捉魚,娛樂更多了,出游的力度加重了;問候,祝福,聯系更多了,友誼的深度更深了。夏至到,愿你幸福指數攀升,快樂一路飆升! 24.如果有一天,你出現以下癥狀:反應淡漠遲鈍容易激動焦慮緊張情緒不穩定抑郁不安過度敏感煩躁易怒易哭離群獨處健忘注意力不集中心悸及眩暈等等——別擔心,其實吧,你只是中暑了!夏至到,注意避暑,愿你清涼一“夏”健康一“夏”快樂一“夏”! 25.歲月如流水,你別舍不得喝;光陰似利箭,你得可勁兒地躲;人生是旅途,你要開心地走;生活像大餐,你得仔細地嘗。夏至到,心靜自然涼,淡淡日子淡淡過,煩惱別往心上擱,簡簡單單快樂多,愿你將快樂把握,和健康生活,與平安相約,一路幸福一路歌! 26.夏至到來氣溫高,酷熱難耐暑難熬。正午太陽高高照,出門要帶傘和帽。多喝開水不干燥,綠豆熬湯降暑好。瓜果蔬菜要新鮮,常食可以防衰老。心情舒暢多歡笑,心平氣和涼爽到。祝福短信頻頻到,深情厚誼永圍繞。愿你夏至身體好,健康幸福每一秒! 27.夏至到了想告訴你,你有點溫柔又有點叛逆,有點嬌羞又有點淘氣,有點謙虛又有點得意,你喜歡對我親昵耳語,我卻想把你捧在手里,然后拍死你!蚊子! 28.夏至到了,我放飛一群小精靈,跨越山川穿過時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抵達你身邊,給熟睡的你帶去我深深的祝愿:小樣,不信這么多蚊子扎不醒你。 29.一陣夏雨一層燙,一句問候記心上,一段情誼怎敢忘,一條祝福送吉祥。朋友,夏日天熱,保重身體;均衡飲食,切勿過忙。祝愿你夏至愉快,福運綿綿! 30.夏至陽光熾熱,愛卿快來聽詔:跟著“至上”的好運奔跑,帶著“至多”的快樂上道,擁有“至美”的心情非常重要,“至好”健康切勿丟掉。夏至節到來,讓悠閑為你而留“夏”,幸福被你拿“夏”,幸福快樂一夏! 夏至唯美文案 1.送不了你冰山,只能送你冰激凌;不能陪你去滑雪,只能陪在在樹蔭下;不能送你護手霜,只能送你冰鎮橘子汁;送不了你漫天雪花,只能送你頑皮夏至的爽雨。夏至了,祝你幸福永至! 2.夏至到,來海邊曬一曬,曬出健康膚色,蒸出桑拿般汗水,玩出夏至的愉快。因為有光的地方沒有霉運,有夢的地方沒有寂寞,有希望的地方沒有無力,美好未來來日方長,愿你清涼一夏,幸福一夏。 3.夏至這天,晴朗無云,開心陪你過夏天。把憂愁留在昨天,順便成在今天。自由展翔在藍天,偉圖立在今天。六月天,新藍新藍,六月水,清澈見底,六月樹,遮風擋雨。六月夏至日,愿你開心整個夏天。 4.摘一片綠葉,為你遮擋強烈陽光;吃一片西瓜,為你帶來好心情;喝一口可樂,帶來輕松愉悅;捧一捧涼水,為你帶來清涼舒爽;刮一縷小風,為你吹走炎熱。夏至啦,愿你清涼一夏,快樂一夏。夏至愉快! 5.金陵修得夏至早。池邊荷更巧。燕鵲漸離巢,晨曦寒意消。五月風景好。自古賢人道。春光看卻老。夜半如夢聽蟬叫,歡意多,愁情少。 6.到了艷陽天,福星高照沒有邊;夏至到了花兒紅,卿卿我愛情美;夏至到了泉水 7.甜,清清涼涼潤心間;夏至到了送祝福,祝你健康平安又如意! 8.看看夏至到,防暑對于我們來說很重要;家里一定常備綠豆湯,出門千萬別把防暑工具忘;適量吃些苦食物,味道雖苦能避暑;這個夏天讓我們一起清涼一夏! 9.夏至時節天最長,工作生活都很忙,出門記得防驕陽,多吃清淡多喝湯,起居規律身健康,千萬千萬莫貪涼,流行感冒要預防,夏至祝福最綿長。 10.夏至多流汗,冬天吃飽飯,工作事業努力干,好運隨風隨心愿,夏至莫等待,時間過得快,生活日子曬一曬,朋友就你最不賴,祝愿夏至愉快。 11.夏至好運至,出門財運抱,夏至快樂至,天天幸福繞,夏至成功至,事業大發展,夏至平安至,永遠健康存,夏至祝福至,幸福陪你到永遠,祝你夏至快樂。 12.夏至到來白天長,朋友祝福情誼長。祝福頻頻鈴聲忙,屏幕一閃暖洋洋。送上快樂與安康,吉祥福運更綿長。美好未來來日方長,愿友誼地久天長!夏至快樂! 13.如果上帝說夏至這天我可以許兩個愿,我愿你“夏”義沖天,“夏”骨傲天;如果上帝說夏至這天我只能許一個愿,我愿你“夏”情連綿! 14.夏至來了靜悄悄,不聲不響驕陽照,健康快樂跑不了,鎖定目標不放掉,你爭我搶似賽跑,好友祝福又送到:好運和涼爽也一起到,千萬看準要盯牢。 15.節氣適逢夏至,祝福短信告知:煩惱姍姍來遲,憂愁轉瞬即逝,財源滾滾不止,好運如期而至,吉祥電掣風馳,幸福中天如日。祝:夏至快樂福祿雙至! 16.夏至來到靜悄悄,太陽當頭照,朋友熱情似火燒,熱力十足更勁爆。溫馨問候來報道,清涼短信來退燒。革命事業熱情高,身體也重要,健康快樂人不老! 17.夏至的天,晴朗的天,快樂伴你度夏天。讓煩惱成為昨天,輕松贏在今天。振翅翱翔藍天,鴻圖一展新天。愿你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天,心情永遠是晴天! 18.六月來,夏至到,白晝長,夜變少,熱的火燒地球了,出門去,要帶帽,小心皮膚曬黑了,防護霜女生要,墨鏡可樂要備好,記得缺水最重要,時刻補水要記牢! 19.我不能送你萬年的冰川,但能送你剛買的冰棍。不能送你窖藏的梅花霜,但能送你冰鎮的西瓜汁。不能送你北海道去滑雪,但能陪你在樹蔭下談心。夏至,送你一份清涼的祝福! 20.夏至,轉眼即至;祝福,依舊如昔;友誼,藏在心底;記憶,需要銘記;人生,需要美麗。夏至到來,幸福快樂隨行,健康平安圍繞,愿你精彩生活樂淘淘。 21.給夏至的快樂扎上羊角辮吧,給夏至的幸福涂上指甲油吧,漂亮的蝴蝶結啊擠在了美麗的心情上啊,甜蜜的花邊裙啊旋轉在美麗的夏至身邊,夏至快樂。 22.夏至到,朋友請你多笑一“夏”。成功因你而至,好運為你而至,平安為你而至,健康為你而至。愿你燦爛一“夏”,幸福一生。 23.天暖花開,彌漫初夏的風,綻放陽光的夢。夢里夢外,身前身后,迷醉的不是花不是月,而是思念。朋友,記得有空常聯系,祝你開心每一天! 24.嗨,輕輕地打個招呼;嗨呀,好久不見你更加容光煥發了;嗨呀嘿,我花好大力氣才把這句祝福送給你:愿你天天開心,夏至快樂! 25.夏至,白天最長黑夜最短;問候,文字雖短情意最暖;朋友,聯系不多關懷不斷。夏風捎去我思念,身體健康慰牽掛。親愛的朋友,祝你夏至好夢每一天! 26.夏至到來容易燥,情緒放松多歡笑;酷熱難耐暑難熬,心平氣和涼爽到;多喝開水出汗好,綠豆熬湯降暑妙。祝福短信我送到,祝你夏至身體棒,心情好! 27.夏至到了,白天長了,天更熱了,胃口小了。消暑很重要,游泳效果好,多吃水果多喝水,按時午睡要做到。我的問候已來到,希望能把熱氣消。夏至快樂! 28.如果說春天是氣質美女,那么夏天一定是性感美女。如果春天是綠色的,那么夏天就是藍色的。春天美麗,夏天動人,轉眼夏至到了,祝你夏至快樂! 29.金陵修得夏至早。池邊荷更巧。燕鵲漸離巢,晨曦寒意消。五月風景好。自古賢人道。春光看卻老。夜半如夢聽蟬叫,歡意多,愁情少。 30.到了艷陽天,福星高照沒有邊;夏至到了花兒紅,卿卿我愛情美;夏至到了泉水甜,清清涼涼潤心間;夏至到了送祝福,祝你健康平安又如意! 31.愿我的祝福化作一片細雨洗去你的煩燥,愿我的問候變成一陣輕風吹走你的憂愁,愿我的祝愿伴著一片白云飄至你的身邊,夏至到了,愿各位快樂如意,清爽一夏。 >>>更多美文:生活文案

這才是最好的生活 2020-10-29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這才是與眾不同的地方。有的人浪跡天涯,把世界當成家;有的人鐘情家庭的溫暖,生活莫過于一盞為你等待的燈;有的人,向往把生活過成喜歡,有春風冬雪煮新茶。 一百種生活,便有一百種美好。 但如果要我說,在我的想象里,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什么? 我的答案是——袋中有點錢,手中有書,杯中有茶。 01 錢,不是有最多,而是有足夠。 足夠去維持一個人的經濟獨立,在溫飽之余,還能追求精神的面包。也正是經濟上的獨立,才能使一個人的人格獨立起來,繼而才可以自由地去選擇,去追求。當你在錢財上依賴別人,你便很難有精神上的獨立。而一個人,只有經濟和人格雙重獨立,才能真的活得體面。 窮不是錯,更不是罪惡,關鍵是你有沒有擺脫貧窮的心。 做生意虧錢不可怕,怕的是你沒有勇氣再賺回來;年輕沒有存款不可怕,怕的是你沒有那顆上進心去改變這一切。 你要知道的,一個人沒有錢,必然會喪失很多的選擇權。經濟不能獨立,要么得依附別人,要么就委屈自己,總歸是活得不夠挺拔,說話做事都少三分底氣。 只有經濟獨立了,才能有魄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也才有能力拒絕自己不想要的生活。從你經濟獨立的那一刻開始,你的生活才真的掌握在你自己的手里。 這聽著有些殘酷,但這不是勢利,而是現實,也是規則。 所以,你可以不拜金,也不必以家財萬貫為奮斗的終極目標,但你需要一定的金錢和積蓄,來保證生活的尊嚴,不用屈就,不用乞求,可以自由地主導人生。 02 “讀書多了,容顏自然改變,許多時候,自己可能以為許多看過的書籍都成了過眼云煙,不復記憶,其實他們仍是潛在的。在氣質里,在談吐上,在胸襟的無涯,當然也可能顯露在生活和文字里。” —— 作家三毛 讀書,不僅僅等于上學,也不只是青蔥的學生時代該做的事,而應該是一輩子的堅持。 一個不讀書的人,就相當于主動關上了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大門,成為拒絕思索、被動接受的人。 楊瀾曾經說過一段讓我深有同感的話:“有人會問,女孩子上那么久的學、讀那么多的書,最終不還是要回一座平凡的城,打一份平凡的工,嫁作人婦,洗衣煮飯,相夫教子,何苦折騰?我想,我們的堅持是為了就算最終跌入繁瑣,洗盡鉛華,同樣的工作,卻有不一樣的心境;同樣的家庭,卻有不一樣的情調;同樣的后代,卻有不一樣的素養。” 一天兩天不讀書,也許看不出什么明顯的變化,但一年兩年,甚至十年二十年不讀書,這個人的氣質、談吐、思想觀念,都會逐漸地暴露出他的無知和淺薄。 讀書是一種自我的修煉。用生活所感去讀書,用讀書所得去生活,從中修煉自己的心境,豐富自己的見識。這樣的生活更顯厚重,更有質量。 03 “年年歲歲茶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生命輪回的古老旅程中,時光如流沙逝水,輕輕在指間流淌。左手朝陽,右手晚霞,朝夕間看行云流水,動靜里悟世間萬事。 生活中有茶為伴,是美麗溫暖的。 工作之余,捧一杯清茶,細細吟讀一首小詩、讀一本書。心靈在這美妙的詩情畫意間舒展,有如菩提樹下的一次虔誠的修行。 茶是會呼吸的、是有靈性的生命。它有濃郁沁香的口感,滴翠入眼的湯色,吸天地靈氣為精髓,醞人間萬家之香茗。那些翩翩起舞的芽影,亭亭玉立的翠葉,有著特別的賞心悅目感。浸染了中國人五千年來最淵源的茶文化,最經典的茶詩,最優美的茶歌。古典的神韻和雅致已經染透了蒼涼的茶馬古道里被逐漸湮沒的喧囂,滲染了漫長的時光,滲透到我們的骨血里。 面對那些帶著靈性、美麗和體溫的茶葉,面對那些茶詩、茶舞、茶歌,能讓人感到茶的真正意義是使我們從這些文化中找到自己的影子,重新發現生命曾經帶給我們的美麗與歡樂。 閑暇時候沏杯茶,清香溢滿小屋,茶葉緩緩浮上水面然后慢慢沉下去,杯中的茶葉肆無忌憚的舒展著懶洋洋的身軀。抿入口感受她的香濃,那深藏于茶碗中的詩情畫意飽含了生命的體驗,讓人在煩躁中安靜下來,心安就能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04 會賺錢,能獨立,是一個人自立的過程。 會讀書,能學習,是一個人自我提升的過程。 會喝茶,能享受,是一個人尋找自我的過程。 這三者,相融才是最好的生活。 內心空虛,不懂得自我充實的人,想必事事尋求依賴,又談何自立?有了知識與財富,卻不懂得去享受自己的生活,又有何意義? 只有知道不斷滋養自己的人,才能讓內在變得溫潤,讓靈魂變得豐盈,然后真正地獨立,以一個挺拔的姿態應對一切,自給自足,不卑不亢。 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只有你自己獨立且豐滿的靈魂,是永遠靠得住,永遠不枯竭的。 滾滾紅塵里,心安處便是最美的桃花源;微笑向暖,歲月就能靜靜地盛放成一朵古茶花。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我走過那座村莊 小路兩旁的野菊花依舊開得清爽 楓葉燃燒著蜻蜓的執著 柿樹篩下斑駁陽光 無名的植物 一刻也沒有停止 與秋斡旋 沒有什么能打擾我簡單的生活 明天只不過是今天的延續 與我執手相待的 唯有明月清風 云朵溪流 可我自己清楚 目標就在繁花落盡的地方 那個終點從不會隱匿 我走過那個村莊 和所有路人一樣 感謝饋贈我——日暮西斜 與紅塵相戀 >>>更多美文:經典現代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玉山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線上開戶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惠活動2024日盛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證券開戶推薦 》2024證券開戶優惠測試2024中國信託定期定額投資開戶禮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訊安全

arrow
arrow

    n28fmc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